第1次打开这个存档,游戏会闪退。第2次打开这个存档,进来以后全黑。保存并退出存档后再次进,偶尔能恢复正常。
谁遇到过这个bug?怎么解决的?
禁用AO+平滑光照
可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
谢谢。我去试试。
我发现关闭游戏,重开打开游戏能解决这个BUG。但有的时候游戏正常显示,退出游戏,重新开游戏,就出现这种黑色世界BUG了。
额啊)我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就是关了这个就解决了,摸摸你))
我发现重启游戏大概率能恢复正常。但是有的时候按ctrl+f1重新加载游戏的时候,就会出现黑色世界的BUG。
QQ群:679653795
也可以进群讨论,目前社区人挺少的,群里活跃点
谢谢,再碰到这种情况,我试试。
我在群里。不过群里的人们一般都是聊怎么玩儿,没人聊技术。上次问了一个问题,几分钟就顶没影了,感觉还是论坛比较靠谱。
这个真能解决问题。我进去以后按了 Alt+f2,他会卡一会儿,然后就变正常了。
我现在几乎第1次进游戏,它都会出现黑世界的bug。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