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生存建造留念

使用QP凿子,大风车,X技能,以及更好的板条箱模组。工作繁忙不知道啥时候能完工,先占个坑

8 Likes

牛逼 :speak_no_evil_monkey: 正文太短了,我水一些字

2 Likes

找到了一些既往的内饰截图,这样就不用慢慢开游戏截

4 Likes

牛逼 :speak_no_evil_monkey: 正文太短了,我水一些字

1 Like

我去,这么强用了多长时间 :distorted_face:

1 Like

400个小时

2 Likes

相当好看了:+1:

1 Like

1 Like

2 Likes

太宏伟了,这得花多长时间啊?

2 Likes

400小时,现在在做畜栏和皮革加工建筑,等待官方更新更多装饰品

2 Likes

想品论夸赞的,但这是bug吗?我没敢点

哥们看看这个,是bug吗?我没敢点。

回复帖子点击舍弃按钮了,不是bug

那没事了,我寻思这也不是我的帖子啊,就以为是bug呢。

nb,大佬。大佬能发发自己的农场,畜牧场,树场,锻造场所之类的生产地点的图片吗?我想参考参考,一定是又美观又实用吧。

工厂,矿物和建材的集成处理区

1 Like

树场就是正常那种种一大堆的,没啥好写……农场,果园,浆果园打算和正在改建的制皮与养殖场一起放出来。养殖我现在也是放在火柴盒里,打算稍微搬远一点才建了新的

一个字:牛!

厉害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