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为什么网站禁止使用空格键换行排版

就比如我想换三行另起一自然段

.

.

.

就得这样填入一个字符才能换三行

如果使用空格换三行就会自动被删除,全角空格半角空格不间断空格窄空格都没用

markdown是这样的,可以使用<br>

或者使用。3个短横线-




使用br参考:



markdown是这样的,可以使用`<br>`

或者使用。3个短横线-

---

---

---

使用br参考:
<br><br><br>

还是建议使用---

比如


哦哦




学会啦




谢谢泥w

这个论坛使用的排版标记语言是Markdown,也可以在评论左上角的"M|A"切换按钮中切换到A(普通文本模式),这样就是富文本模式了

1

2

是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