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问答楼】

建一个求助帖吧,游戏时长600+,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这个贴里问,看到就回

mod问题不懂不回答(

现在才30人,应该没有人会在论坛咨询吧 :distorted_face:
以后游戏火了–>社区也就火了 :squinting_face_with_tongue:

请教个问题。
如何用指令设置鼠标灵敏度?
.clientconfig Mousesmoothing 60
这个指令可以设置鼠标的平滑度,那么设置鼠标灵敏度,应该用哪个指令?

问题解决了。
.clientconfig mouseSensivity 30
这个指令就是调鼠标灵敏度的。“HansJack”解决了这个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