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尔喵
1
建一个求助帖吧,游戏时长600+,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这个贴里问,看到就回
mod问题不懂不回答(
现在才30人,应该没有人会在论坛咨询吧 
以后游戏火了–>社区也就火了 
快乐守护者
3
请教个问题。
如何用指令设置鼠标灵敏度?
.clientconfig Mousesmoothing 60
这个指令可以设置鼠标的平滑度,那么设置鼠标灵敏度,应该用哪个指令?
快乐守护者
4
问题解决了。
.clientconfig mouseSensivity 30
这个指令就是调鼠标灵敏度的。“HansJack”解决了这个问题。